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半夜里做夢,夢到這句話突然驚醒,醒了就再也誰不著了。      這句話是我的中學老師對我說的,雖然沒有鞭策著我時刻向前,可這句話卻印在了記憶深處。      有時候一旦打開可話匣子,就有太多要說的,也不知道從何說起。       記得醒來的時候,看到手機的時間是3點33分,不知道時間為何這么巧。 夢里的畫面似乎是高中的早操,又像是大學時候的軍訓集合,總之很多的人,很多的聲音,而我就在這熙熙攘攘中迷失了方向,找不到自己的位置,找不到自己的同學。也許這就是我現在的狀態,生活在都市里,人來人往,熱熱鬧鬧,總在努力卻找不到自己的位置。           然后畫面定格在教室,像是高中的課堂,也像是大學時候的教室,只是人太多了,數不清多少人,只知道自己坐在最后面,需要很努力,斜著腦袋才能看到黑板。           或許是數學課,或許是微積分課,題目記得很清楚。若1=a.1=b,那么1+1最大等于多少?           我搖頭晃腦地想著答案1+1+1-0=2,然后我就說了2.這時候老師走下了講臺,給了我一爆栗,說:“你說2,你真二,搖頭晃腦的連課都不好好聽課。”我就好委屈地說:“我看不到黑板,所以要歪著腦袋”然后這老師就說:“你不聽我管,我就讓那個p老師管你”         然后我就想到“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再也睡不著。        我不知道為什么“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許就是這個道理。我突然這個夢就那么簡單而深刻地反映了我的現狀,反映了我的生活。我承認自己不是一個努力的人,不是一個勇于奮斗的人,所以才對現在的自己這么不滿足,這么痛恨。關鍵是還給自己找借口“歪著腦袋才能看到黑板”,這意味著自己一直把外界的條件看的太重要,         其實是因為你不努力,所以你在退步,所以你在最后,所以你才生活德那么辛苦。           送給自己,也送給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人生如逆水行舟,不經則退。所以請努力向前

其他熱門新知02

安靜的午夜,不安靜的心。熄滅燈,窗外的漆黑與顯示器光亮的屏幕形成對比,讓人覺得刺眼。放著熟悉的音樂,過著再熟悉不過的重復生活,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時光不停的流逝,年齡也在一天天的增長著。事物在變,身邊的人在變,然而不變的,是自己。也許自己也在悄然的改變著,只是當局者迷,自己沒有發覺罷了。 這幾天總是上火,但又不知道這火來自哪里。臉上起了豆豆兒,不偏不正,正好長在了鼻子尖上,給這張熟悉的臉上增添了一些“裝飾”,自己又不敢扣,生怕在惹了禍,毀壞了臉上的和諧。哎,還是等著時間來將這裝飾退化把。一直想出去散散心,獨自一個人去爬上,去海邊看看海的遼闊,看看潮汐的澎湃,順便體會一下海風的滋潤和沐浴,我喜歡海,喜歡這種春暖花開的夢境,但遺憾的是,至今,還沒有親自見證過海邊的偉大。不久的將來,我會做到的,而且會帶著愛的人一起出現在海的面前,與她相持,走在海邊的沙灘上,伴隨著海浪的聲音,我們一起了望遠方,一起訴說海的故事。一起……一起生活……這生活一定是美好的,幸福的,我相信! 平淡的生活中,一個人的出現,或許會使自己的心澎湃,仿佛,黎明即將到來,又仿佛,曇花一現之后,一切蕩然無存。剩下的還是自己一個人,一個的生活,一個人的世界。在意一個人,會因為她的出現而激動,會為陪她而犧牲自己的時間,會因為她的喜怒哀樂而改變自己的情緒,會在一個人的時候靜靜的想她,但又不敢主動去發信息。這,難道就是所謂的暗戀,或許是把,很久沒有過這種感覺存在,一時還不能盡快的適應。哎,打住,不多想,一切隨緣…… 希望借著秋天的寒意,將心中的火氣驅除,打開心扉,有一個好的心情,去工作,去奮斗,別忘了,我是個有夢的人。 時候不早了,有夢的人們,努力吧,帶著夢想,懷著信心,去迎接新一天的到來,晚安!有夢的人們!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一日遊》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n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