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夏天到了。那幾天天氣很熱,屋子里是坐不住的,約好黃昏和她騎自行車出去兜風,我居住的附近不遠處,最近剛建成一個公園,我們決定其過去看看,新公園很大也很漂亮,放好自行車,四處走走,公園中間是一個人工湖,由于是夏天,湖里開滿了荷花。 我在這些荷花身邊渡來渡去,看著這些粉嫩的花朵,清香嬌柔的姿態,夏日的微風拂過,荷花們輕輕地搖擺著,我的心,也跟著它們擺動,心情一下子好了起來,禁不住引吭高歌,回身望去,發現她此刻已不站在我的身旁,我四處了望,歌也忘了唱了,而她不知從什么地方冒出來站到我跟前,臉上帶著一種很神秘的笑意。她說:“你知道我剛剛為什么走開了?”“這里太熱,找個地方避暑,或是去上廁所了!” 我試著回答她,她搖頭,那種神秘的笑意又浮了上來,她繼續說道:“我剛剛走開,是也不想讓別人誤會你是我的朋友,更不想讓人誤會是我在這唱歌”。說完她止不住哈哈大笑,剛開始我還沒弄明白她的話語之間意思,轉念一想一陣屈辱感油然而生,接下來當然是一種不甘受辱的驚呼,然后就是一場追逐和嬉笑,兩個人終于跑不動了,就背靠背坐在大大樹下,而天慢慢地黑了下來,滿天的星在我眼前閃動著。 有些事情,以為早已忘卻了。可是在一個不經意之間,它又忽然重新出現,我不知道是因為有著相似的風,相似的夜晚,還是因為生命里那種不易覺察的相似的心情呢?今夜,我站在上次和她一同去過的那個公園,相同的位置,只眼前的人工湖中沒有了那一片荷花了,只遺留了一些枯敗的殘荷。天空,滿天的星依舊在閃動著,我不知道那種單純和平凡日子會不會再回來,我想,是不會了,是不會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煙花歲月如芊芊素卷 潑墨人生仟佰秋夢 淡淡的傷長長的夢 半卷桃花依舊夢 如三月桃花瓣 清清揚揚散落 日月清淺 如半闕的宋詞常留香于唇邊 舉眸久望 那年春花又溫潤了誰的依夢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地圖》 台南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n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