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人,什么?人?是什么?一群不知道自己為什么而存在的物種,但這人他要光榮,要快樂,要別人的欣賞,贊美。別人,別人?就是自己以外的人,自己也是別人眼里的別人,有時別人也很奇怪的在需求著自己的贊賞,這一切到底要為什么?難道這一切也是宇宙存在的某些原因嗎? 人們建立制度,并叫另一些人去遵守它,這就形成了秩序,為了穩定的生活,這是必要的。當一些事開始困擾我們時,我們應當從遠處去著眼,要知道,你的視野是沒有邊境的。無論他是誰,無論那是什么樣的話語,你都可以質疑,對,無論他是誰,因為他是人,是自稱為人的人,就如我說這些也只是因為閑的蛋疼,世物沒有對錯,根據情況選擇你是否相信而已。 我們更不能因為一個人的社會地位,財力,和所謂的成功來評判人的認知和思想。我們只要平心靜氣的努力去追究這些表象之外的東西,就稍稍清楚一點這短暫而偶然的所謂生命。 我發現我真是閑的蛋疼,我們只知道我們為什么而活,卻不知道為什么而存在,如果卻要給予一個最終目的,那么人的存在就是為了某一天偶然的離開,這個離開不是去什么地方,而是消失,不存在,就如偶然產生一樣。所以還在意別人的看法嗎?還在意戀人那個叫什么,那個,額,對,劈腿嗎? 順便說一句:我有個朋友劈腿的技術相當高超。所有人都認為世界上總有人知道人類存在的真理,那些所謂的成功者和卓越的人一定知道,但他們也正迷失在那里,朋友啊!只是我們不愿意那樣去想,因為如果人們知道全世界的人都不知道人存在的原因,對于眾多希求安逸的人來說那不是一件好事。 有的時候那些成功的庸人,千方百計的去滿足自己的欲望,然后再用一慣的方法為這些事情鍍上金漆,以至于看上去比較高尚。他們在物欲里仿佛覺得自己會永生一樣。可是能怎么辦呢? 即便我們知道人類的存在并沒有具體的原因和目的,我們依舊得承受著這荒謬的事實繼續摸索,前行,在這空幻沒有任何人力之外的有力擔保的所謂生命路上,去追尋那些模糊的幻影。唉,其實我就是閑的蛋疼,

其他熱門新知02

夜,安靜的一如熟睡的嬰兒,躲在空調吹滿的屋里,絲毫感受不到夏季。我羨慕的別人是不是可以晚飯后出去走走,吹吹夏季的風?走了,時間在走,它的腳是不是按了風火輪,急速而決絕,每一個夏季都在尋,都在期待,都在懷念,而真正得到的,是秋風橫掃后的清醒。 偶爾也會發現,一直覺得對的事情,對的人,或許也不總是正確,把所有情愫都放到一個手心,它會變得很重很重,重到誰都無力承擔,釋懷一些吧!太過執著的人,有時候總會傷己傷人。我羨慕的別人,會不會很簡單,一切都不必多言,懂的人總是會握緊她的手,一直向前走。有時候,有些傷痛你若非親身感受,別人怎么說,都不會理解。 什么才是真正的自由,想要的,追尋的。我發現自己被困在一個大圈子里,圈子已是定局,那所謂的自由豈不是空中樓閣?生活不斷向前,我就不斷筑作圍欄,又不斷去打破,如此般反復。我羨慕的別人,是不是不會想太多,生活給了什么就享受什么,以從容的姿態看待生活,感受美好? 我羨慕的別人,總是那么優雅,總是那么快樂。想象都是美好的,我總是活在美好的想象中,我總是對生活太過苛刻,可是真實的生活呢? 夜色總是亂人心扉,夜慢慢靠近,它也在一點點撕扯你的心緒,拷打脆弱的心,抑或是麻痹理智,抑或是釋放自我。如此。 繼續吧,生活,我看你終將如何安放我,如何繼續前行,改造另個完全不同的自我!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地圖》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n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