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租借費用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製造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代工廠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長發披玉肩,纖指捏笛桿。 樂曲輕飛散,恍然若天仙。 >>>更多美文:格律詩

這段時間雨水太多,劉茂才的兩個田的菜籽,挼了一個田的,還有一個田的怕是沒有挼完。因為我這個星期二黃昏散步到他那里,看到他在挼第二個田的。我看田里還躺著一蓬一蓬的油菜,向劉茂才打招呼,你今天怕是收不完?他答:不行,我剛出來。以后的天都是或陰或雨,所以我心里掐定:劉茂才第二個田的油菜籽肯定沒有挼完。 “挼油菜”這個說法我是在劉茂才那里聽到的。“挼”——就是把割在田里的一蓬一蓬的干枯了的油菜集中到一塊鋪在田的塑料薄膜上,然后用雙手將油菜撈住揉來搓去,那無數的油菜管管便炸裂了,那細細的圓圓的如沙粒般的褐色的油菜籽就酥酥落在了塑料薄膜上。這種方法愚鈍,但幾乎不拋撒油菜籽。另外一種方法是用連枷敲打集中在塑料薄膜上的油菜。這樣敲打,沙粒般的油菜籽要濺到較遠的地方,拋撒了一些油菜籽。但優點是比挼快得多。 我5月中旬的一個星期六下午散步到劉茂才那里去,他正在油菜田里敲打油菜籽。他的讀小學的12歲的兒子也參與勞動,把一蓬一蓬的油菜收集在鋪在田里的塑料薄膜上,劉茂才揚抑著連枷,不停地敲打。還好,這是一個不怎么陰的陰天,頭頂上的云較高,一團一團,黒白相間,有的地方連成了一片,有的地方雖連著,但看上去好象要斷裂,還有一陣一陣的涼風吹來。所以我看到劉茂才并不怎么累,臉上沒有汗水。我問劉茂才的兒子,放假了嗎?來幫你爸爸的忙。劉茂才的兒子不作聲。在劉茂才收油菜籽的第一天我散步看到,因為陰雨天多,那油菜管管已經上霉了。我心里說,這油菜真需要大太陽,趕快收回家就好了。 早春的時候,挨著劉茂才的田的別人的油菜,都沒有劉茂才長勢好。在油菜生長期,我看到他給油菜苗淋了兩次人糞尿,是在縣中學去挑的,有兩里多路。特別是最后那一次肥,好象正好施在節骨眼上,幾個夜晚之后,那里就出現了一片茂盛的綠。后來,長出的針尖狀的果實很密很密。你說劉茂才高不高興,當然高興。但他的高興在心里,沒有表露出來。可是不久,一夜之后,劉茂才的油菜林變了樣——倒了,被夜里的大風吹倒的。難怪劉茂才看到茂盛的油菜林時沒有表露出心里的喜悅。我說,太可惜了,這么好的油菜倒了。他說:“莊稼這東西,收進了倉都不能算是你的,要天老爺說是你的就是你的,要你的運氣說是你的就是你的”。鄰近劉茂才的田里的油菜,大都沒有倒。為啥?那些都是種的“懶莊稼”,沒有施肥,或者只施了一次苗肥,而沒有追施梗肥。劉茂才說:“懶人有懶人運氣”。那些油菜為啥不倒,是因為頭輕腳重,站得穩啦。劉茂才的油菜為啥倒了?是因為頭重腳輕,結的“管管”太多太多,大風一來,只好躺下。這樣,幾乎就有一半的油菜管管見不著陽光,還透不了空氣。這些被捂住的“管管”就要被慪死在里面。我每次散步到那里,就把目光久久的停留在劉茂才的倒了的油菜林里,心頭都要產生惋惜之情。我看人家的站著的油菜林都在泛黃了,劉茂才的很青。那管狀果實的飽滿程度也很不整齊,有的飽滿,有的干癟。甚至有少數的株已經枯萎了。 我一邊看劉茂才敲打油菜,一邊問他:這個田的油菜籽可以收多少斤?他答200來斤(本來用公斤已好些年了,他還是習慣用市斤)。我說你那個田還沒有挼,估計有多少斤,他答有100來斤。我說一共有300多斤。我問兩個田有多少畝,他答有1.4畝。我問可以賣多少錢,他答一元錢一斤,你看值幾個錢嗎!我問五天能挖完田嗎?他答不行,兩分田一天。我哦一聲:要7天。我問他到縣中學桃糞要幾天,他答四天。我問用化肥沒有?他答用了200斤。多少錢?近50元。還有油菜種籽成本錢?他說不多,幾塊錢。我說還有育苗栽的時間,他說要兩天。我說還有除草薅刨的時間,他說那是。我說你這成本算起來已有300多元,已虧本了。他說搞農業是呵,你還沒有算農業稅呢!搞農業就是不算工啊。我說哦——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人生需要淡定, 淡定的人生, 才是最幸福的人生。 淡定是一種心態, 淡定是一種修養, 淡定是一種境界, 淡定是對世事的看破, 淡定是對人生的領悟, 淡定是對生活的理性, 淡泊以明志, 寧靜以致遠。 守住內心一份純凈, 不必在意別人的想法, 尋找屬于自己的空間, 在平淡之中活出精彩, 仰望星空, 用寧靜稀釋憂悶。 俯首大地, 用淡定驅散困擾。 不以物喜, 不以己悲。 不求太多求心安, 平平淡淡才是真。 珍惜生命每一天, 心無旁騖志高遠。 懷有一顆淡定心, 萬事從頭不再難。 健康快樂是根本, 功名利祿如浮云。 回首往事一幕幕, 淡定從容可安身。 寵辱不驚, 閑看亭前花開花落。 去留無意, 漫隨天邊云卷云舒。 風來疏竹, 風過而竹不留聲。 雁渡寒潭, 雁去而潭不留影。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代理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推薦台南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商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公司96988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arrow
arrow

    gs67n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