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公司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推薦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代理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樹洞里的小樹精也有無聊的時候,無聊的時候做點什么好呢? 睡覺?覺睡多了,感覺頭會變大,頂著一個沉重的大頭,不好看!讀書?已經看了好多書,眼睛澀澀的,原來的大眼睛好像變小了很多,眼睛小得看不見白眼仁,不好看!找矮樹精和高樹精玩?哎呀呀,每天都和她們玩同一種游戲,沒有創意沒有新鮮感! 小樹精走出樹洞來到小河邊,她想和小黑魚聊聊天。小黑魚說:“對不起,我沒有時間跟你說話,我忙著準備晚宴的食材。” 小樹精來到花園里,想和花兒們聊聊天,花兒們說:“對不起,我們忙著和蜜蜂蝴蝶跳舞,沒有時間和你說話。” 小樹精抬起頭瞇著眼想和太陽聊聊天,太陽說:“我沒有時間和你說話,不過你可以感受我的溫暖。”小樹精眼前一亮,哈哈!其實也許不必找一個朋友說話,只有感受和觀察也是很美妙的事情呢。 她重新來到小河邊,看著波光盈盈的水面,曾經給自己帶來綠意的三片樹葉隨著一圈圈漣漪順流而下,不必挽留,微笑著和樹葉揮揮小手說再見,也是一種豁達。說不定哪片樹葉會成為小魚的家,也可能成為小青蛙的游船。各得其所,是最好的結局。 小樹精重新來到花園里,欣賞了一會兒蜜蜂蝴蝶和花兒們狂歡,美麗熱鬧的場面,讓心兒一起飛揚歡暢。陣陣花香撲面而來,她輕輕閉上眼,細細地分辨著哪一種是茉莉,哪一種是丁香,哪一種是紫云英……每一種香味都有自己的家,它們飄出來,飄到很遠很遠,送給這個世界獨特的芬芳。 小樹精再也不感覺無聊了,她走回樹林,輕輕地靠在一棵大樹上,感受著大樹的溫度。大樹不會走路,雖然會錯過遠處的風景,但是它可以從容地感受一年四季帶給它的變化,淡定里蘊含著堅持,一年年把自己活成美麗的風景。 “你可以陪我說一會兒話嗎?”忽然從小樹精的腳下傳來一個細小的聲音。小樹精蹲下來仔細尋找。 “哇!是你和我說話嗎?”她發現從一個小石頭縫里鉆出一朵淡紫色的小花,嫩嫩的花瓣嬌羞地環抱著花蕊。 “是的,我們聊聊天好嗎?你有腳會走路,一定不知道寂寞的感覺,那感覺像冰。” “我也曾經有過你的感受,不過我現在明白是否寂寞和有沒有腳沒關系。那些感覺不到幸福的生靈,是因為他們缺少愛自己的能力。”小樹精說。 “我聽不懂……”小花兒皺了皺眉頭。 “哦,我的意思是,我們可以問問自己的內心最想做什么,最想得到什么,然后去行動。” “我想和你說說話。”小花兒說出了自己的想法。 “好吧,”小樹精笑了,她給小花兒講小河的故事,講花園的故事。 小花兒也笑了,它給小樹精講前天一只螞蟻路過的故事,講昨天雨滴飄落的故事,講今天自己鼓起勇氣和小樹精打招呼的故事……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我最害怕和最開心的日子在同一天,12月26日,這一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我固定的生病日。 每每臨近那個日子,我不是發燒作嘔,就是肚子疼頭疼,甚至于好幾次連生日都沒法過。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三年級那次,我高燒將近40℃,整個人被抽光了力氣一樣,頭暈乎乎的,連睜開眼睛也變得特別艱難。我捂著三層厚的棉被,可手卻感覺不到任何溫暖,像冰一樣涼。我只能感覺到頭上灼熱的溫度,如同火燒一般。爸爸媽媽急得團團轉,我頭上的毛巾已經換了四五次,可高燒非但沒有一絲退的跡象,而且還有上升的趨勢。情急之下,爸爸背上我,急匆匆就往診所跑。 那天的雪下得特別大,診所離我家還隔著一條巷子,爸爸背我跑到診所身上全是雪花。經過檢查,醫生說我體質不好,給我開了好幾種藥。回到家中,雪已經小了,買回來的藥我都吃了,我平時特別不喜歡吃藥,但在父母急切的目光下,我把這些苦澀的藥全都咽了下去,竟然感覺到那藥里隱隱透著一絲甜味。 那一天,我燒退了醒過來后,突然看到爸爸媽媽眼底的黑眼圈和滿是疲憊的臉,我的鼻子猛的一陣酸楚。爸媽看我醒過來了,一臉開心的笑容,虛弱的我也被這笑容感染了,我抬頭看向窗外,雪化了。 >>>更多美文:悲傷

贈君明月滿前溪 王孫彩筆題新詩 凱風吹棘君休詠 歌抄白雪乞梨園 >>>更多美文:格律詩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評比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製造商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55064台中寵物高壓氧艙代理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推薦台南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商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公司96988

arrow
arrow

    gs67n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