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製造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工廠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撒下一彎釣鉤,釣起一竿風月,釣起一池春水。 碧綠的青苗,金黃的油菜花,一塊一塊,黃黃綠綠,色彩濃烈,高低起伏,映襯著黛色的遠山。楊莊的春天美不勝收,最美的還是這一池碧波。水庫鑲嵌在山谷之中,猶如一顆寶石,晶瑩剔透,是南山的露珠還是神女的眼淚?在大地上凝結成了一汪清水。 坐在碧池邊上,撒下一竿釣鉤,靜觀一池風景。水面不大,二十多畝,呈葫蘆形,葫蘆口吸納了南山的游絲細流,底部筑壩攔水,形成了一池清波。放眼望去,四周雜樹參差,淺黃淡綠,高低錯落,映在水中。微風吹過,波光粼粼,越發顯得干凈明麗。春光明媚之時,桐花開得正好,高大的樹冠上,淺白或淡紫的花朵迎著陽光,成為池邊最亮麗的風景。樹下青草叢中,長著一些不知名的小花,藍色的、黃色的,星星點點,五彩繽紛,還有野生的豌豆花,紫色的花瓣簇擁在一起,在綠色的枝蔓上笑談春天。 池邊盡是垂釣人。長長短短的釣竿伸進水中,花花綠綠的浮子漂在水面,等待著魚兒的上鉤。釣的是悠閑、快樂還是寂寞,不可得知。古往今來的釣者,形態各異,心思不同。有人釣的是功名利祿,有人釣的是悠閑自由,有人釣的是無奈,有人釣的是內心的孤寂。 “昔有白頭人,亦釣此渭陽。釣人不釣魚,七十得文王。”姜尚窮困老瘦,用無鉤之竿,釣于渭水,等來了文王,釣的是建功立業的機會。然而很多人釣的是報國無門的孤寂和內心的蒼涼。屈原放逐期間曾垂釣于資水,后投于汨羅。陸游罷官居于山陰,惟日日捕魚為生,寫下一闕《鵲橋仙》:“一竿風月,一蓑煙雨,家在釣臺西住。賣魚生怕近城門,況肯到紅塵深處?潮生理棹,潮平系纜,潮落浩歌歸去。時人錯把比嚴光,我自是無名漁父。”表達放翁英雄失路,不得不退居江湖的感慨和無奈。最為孤寂落寞的是柳宗元,永貞革新失敗后被貶十五年,得不到重用,對于一個想干事而不讓你干的人來說,內心是多么悲涼。大雪紛紛,棲鳥不飛,行人絕跡,千山萬徑凄寂無語,身披蓑衣,獨坐江邊,釣的是胸中的塊壘和無限的惆悵。 當然,與懷才不遇相比,莊子釣的是物我兩忘的自由,他才不愿意受官場的羈絆,要過神仙一般的生活。《莊子·秋水篇》中講道,莊子在濮水邊悠閑地垂釣,楚威王派兩位大臣來請莊子到楚國當宰相,莊子以靈龜類比,表示愿意像烏龜一樣,寧可在泥塘里拖著尾巴爬行,也不愿像神龜一樣,死去受人供奉朝拜。雖然這是一個寓言,表達了莊子不為名聲、權勢所累,追求自由的生活方式,這是一種難得的人生界境和生命意趣。古往今來,能有幾個人像莊子一樣參透人生呢?除了富春江邊垂釣的嚴子陵,就連有著詩仙名號的李白也不能免俗。李白一生求仙問道,煉丹吃藥,沒事時駕一葉扁舟釣個魚。“閑來垂釣碧溪上,忽復乘舟夢日邊”,但最終還是忘不了功名,五十多歲時心血來潮,追隨永王李麟,最后獲罪流放夜郎。 垂釣,釣的是一種心情,要釣就要釣得悠閑和自在。蘇軾一生屢次被貶,但生性豁達,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他在詩中寫道:“湖上移魚子,初生不畏人。自從識鉤餌,欲見更無因。”可見他悠然自得的垂釣情趣。唐代詩人張志和隱居江湖,他的垂釣生活輕松愉快,在《漁歌子》中寫道:“西塞山前白鷺飛,桃花流水鱖魚肥。青箬笠,綠蓑衣,斜風細雨不須歸。” 多么美好的畫面,這才是世外桃源的生活。 坐在綠水之旁,仰望南山,俯看碧水,手持釣竿,管它有魚還是沒有魚呢,只要氣定神閑,悠然自若,忘卻世俗的煩惱,就能釣出人生的樂趣。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當我成了你的丈夫,我不會讓你在生活上,為了經濟上,為我們的家奔波勞累。我可以在外面賺更多的錢,讓你花的開心,花的舒服,對你的信任把該給你的給你,因為我知道,你不會像別的女人一樣敗家,我相信你會把家打理的井井有條,說不定還會為我們的家,合理的理財,為我們的將來,打造美好的未來! 當我成了你的丈夫,我不會說你,讓你的人生充滿快樂,你喜歡干嘛就干嘛,只要你開心就好了。因為我知道,你不是個自私的女人,你是個會生活的女人 。我不會去干涉你的朋友圏 ,你可以交對你有益的男女朋友,因為我相信你不會做對不起我的事。因為愛是讓愛的人,開心快樂,而不是讓你因為我的想法,來改變你的生活狀態,不要因為我,你做不了你自己。我應該相信你的能力,不應該以自己的角度看不起你。如果有一天,因為我的過失,讓你生氣了,我不會因為我是男人的面子,打死也不向你低頭,認錯。我應該從你的角度考慮你的處境,你除了有當家的主,還可以去賺點零花錢,因為你不是為我一個人而轉,我知道女人在家,往往犧牲的比男人多,女人其實比男人還要累。 當我成了你的丈夫,或者某一天,我們都成了孩子的父母,會和你一起給孩子好的環境,陪你一起把孩子培養成身心健康的人。只要為了這個家,我會和你一起,經歷我們一起經歷的風風雨雨。我也知道經營一個家不容易,并不是你的一個人的事,我無論再忙,也要給你和孩子一個快樂的家。 我知道說起來很容易,可是做起來并不容易。而男人應該有的誠信,責任不但在工作中做到,也不要讓你失望,難過。 男人做了人家的丈夫,心里想的不是自己的得失,自己的面子問題,而是妻子的內心世界,過的開心與否是我最關注的事。 我知道現在大多的數的男人都有點大男人主義,可是我知道,現在事實當家的還是女人,因為她們把她的后半生交給男人,她們可以為了男人傳宗接代,承受懷孕到生產的痛苦過程,還要含辛茹苦地把孩子帶好,帶好,已經是不容易了。為什么還要來用自己的要求,追求妻子的完美呢?世界上的人都沒有十全十美的,為什么一定要女人達到自己的要求,為什么自己不以聲作則呢? 我要做個好老公,這是好男人必須要做的!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我年輕時,曾一度從事車、鉗、铇,幾乎天天操作維修,對鏈條的神奇功能十分熟悉。 退休賦閑家中,讀書看報,字里行間常映入眼簾的一個詞匯,也是“鏈”。什么產業鏈、資金鏈、生物鏈等。這又引起了我對鏈的聯想,雖然一個是有形的,一個是無形的。 我慨嘆鏈的神奇。鏈時時刻刻貫穿于社會經濟生活的各個領域。從公元604年起,隋煬帝楊廣發動幾十萬民工,以洛陽為中心開鑿大運河,北通琢郡(現北京),南達余杭,連接了黃河、淮河、長江,全程約2500公里;1905-1909年,詹天佑開啟中國鐵路先河,自建中國第一條鐵路(京張線);愛國華僑領袖陳嘉庚1913-1920年間先后在廈門(集美)創辦中小學、師范和航海學校。這一條河、一條路、一座校,無形之中打造了一根鏗鏘堅挺的鏈,將全國乃至世界的人流、物流、資金流、信息流匯合集聚,爆發出鏈的神威,推動著歷史車輪滾滾向前。 我品味鏈的魅力。不管是計劃經濟時代還是改革開放時期,經濟興衰無不與鏈休戚相關。我原籍為松江老城西(又名倉橋、永豐),老城西不僅是松江的糧倉,而且是草織品的發源地與集散地。我兒時因盤草包,新棉褲常常穿不了幾個月就吐棉絮。那個年代將手工編織品列為“資本主義尾巴”,“上層建筑”不時追殺圍堵,但老城西的草織品總是割不斷,殺不絕。究其原因,農村有原料(稻草),社會有需要(防訊、包裝),農民有手藝,一根無形的鏈,連通著市場的門。有趣的是今年春節,我去拜訪原城西公社的一位老領導時,他言談甚歡,還深情地回憶著當年頂住壓力,放手讓農民編織草包,增收活錢,改善生活的故事。 改革開放初期,市郊第一個農牧業中外合資企業——大江公司在松江誕生。大江創新推出的公司+農戶的禽畜市場模式,實際鑄就了“種、養、加”的一條產業鏈,使數以萬計的農民受益。在我的記憶里,大江孕育的鏈,是當時松江農民跡身“萬元戶”之源。相比之下,這一時期,順應改革潮流,松江在種植業改革中推廣種植苧麻、薄荷、留蘭香、薰衣草等,但因缺乏鏈的嫁接,胎死腹中就不難理解了。 細細品味鏈的魅力,核心就在于一個“通”。通則活,不通則亡。 憑著對鏈的敏感,我踐行對鏈的創意。上世紀80年代初,我在一鄉鎮工作時,巧遇中科院上海實驗動物中心的王楠田教授。他授意在市郊建實驗動物中心(養殖鼠、兔、狗),為醫療科研服務。一提及鼠,昔日我對鼠的憎恨驟然泛起。耗子”危害,路人皆知,上世紀70年“代我在原老城西“吉祥灣”蹲點時,還發生過帶隊領導因受老鼠傳導的細菌感染,患“出血熱”險赴黃泉的故事。可王教授反復闡述,老鼠的生理基因與人體極為相似,最適合醫療科研服務。我又想起了1973年親歷新華醫院丁文祥教授運用實驗動物研發“小兒心肺機”(供心臟手術用)的情景,由此,一根生物鏈浮現在我的眼前。即中心有技術,科研有需求,養殖有出路。我認同并踐行“鏈”的創意,實驗動物就此落戶車墩,在那時也許是創新之舉,參觀者絡繹不絕,并引發連鎖效應,市郊多地興起養殖實驗動物,冷門”變熱門。事隔30年,我又“與中科院上海生科院再度牽手,投資800萬元,在今石湖蕩李塔匯鎮辦起了專業生產實驗動物的飼料廠(普路騰生物科技)。據有關專家披露,現在市郊一年提供的實驗鼠在150萬只以上,年銷售實驗動物飼料2000余噸,為上海醫療科研單位的科創實驗提供著重要的支撐。 踐行鏈的創意,領略鏈的神奇,欣賞鏈的魅力,清晰可見,鏈是經濟生活的神經中樞,是決定產業盛衰的導航儀。從事經濟工作的人們,心中要時刻擰住一根“鏈”。凡是能與鏈締結就上,凡與鏈無緣就下;凡遇鏈斷裂就轉,這樣才能把握經濟列車的穩健運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代工廠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推薦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45987彰化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推薦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推薦12310台南貓咪高壓氧艙製造商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arrow
arrow

    gs67n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