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購買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商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推薦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廠商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搞笑又富含哲理的朋友圈文案 一、人家談戀愛都是靠長相,靠浪漫,靠燒錢。而我,只能靠對方眼瞎! 二、一些表面上看起來歲月靜好的女孩子,背地里居然連多余的錢都沒有,甚至還欠著螞蟻花唄。 三、從今天起,只要是我朋友,誰沒錢了就和我吱聲,我可以給你講述一下,沒錢的日子我是怎么度過的。 四、我只想說,那些整天刷著面粉拿著自拍神器用著美顏相機的美女們,不要哪天你們一個不小心失蹤了,你爸媽連給你貼尋人啟示的照片都沒有! 五、為什么中國人結婚都非要選個好日子呢?你覺得結完婚還會有好日子過嗎? 六、在外拼三年,一無所有的回到家。本以為媽媽會大發雷霆。可沒想到媽媽沒有罵我,還安慰我:“孩子,你并不是一無所有,最起碼你還有臉回來。” 七、“捫心自問,如果你是別人,你愿意和自己搞對象么?”“想都不敢想,哪有這種福氣!” 八、很多人早起刷牙都有惡心干嘔的癥狀,科學研究發現,這類人群的共同特點是喜歡照鏡子。 九、建議大家嘗試早睡覺,多運動,不吃夜宵,不抽煙不喝酒,早睡早起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久而久之,你就一個朋友都沒有了。 十、不用太羨慕運動排行榜步數比你多的好友,他們可能沒走多遠,他們只是腿短。 十一、六年前出去吃飯、購物基本都是付現金;三年前出去吃飯、購物基本都是刷卡;而現在出去吃飯、購物付款都是掃一掃。這說明什么?這說明,出門撿到錢的概率幾乎為0! 十二、昨天下了好大的雪,記者街頭采訪:“大媽,您覺得今天下雪給您的生活帶來多大影響?”大媽說:“影響的太大了!首先就是你得看清楚,我是你大爺!” 十三、最窮的時候,中午有個身穿袈裟的和尚到家化緣嘮嗑半小時,最后實在沒招了:你在家等會,我去鄰居家借十塊錢…… 十四、一男子要跳樓,其妻子說:“親愛的,我們的路還很長……”話一說完,這名男子“嗖”跳下去了。旁邊的警察含著淚說:“你真不該威脅他,多好的一個人,就這么沒了……” 十五、長得漂亮的人,即使犯了錯,別人也很容易原諒。長得丑的人,光長相別人就不能原諒,更別提犯不犯錯了。 十六、十幾歲就出來掙錢,從一無所有,發展到身無分文,再從身無分文拼搏到負債累累。這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我就是我,我看到自己都冒火。 十七、干不完的活,睡不夠的覺,喂不胖的錢包,買不起的貂。半輩子就掙了兩個億,一個失憶,一個回憶。 十八、下雨天我走在路上,一輛大奔從我身旁飛馳而過,濺了我一身泥,看著遠去的大奔,我在心里暗暗發誓,等我有錢了,一定要買一件屬于自己的雨衣。 十九、在公司暗戀的女孩一直沒來上班,還以為她辭職了,好傷心。今天她來上班了好開心,還給我們帶來了喜糖。 二十、今天走在街上一小孩對我吐口水,我不但沒有罵他反而摸摸他的頭說:真懂事!給了他5塊錢,告訴他對別人也要這樣。等我逛一圈回來看到他臉已經腫了。 有內涵的搞笑朋友圈 一、如果你覺得自己,整天累得跟狗一樣。你真是誤會大了,狗都沒有你這么累。 二、大多數矮個子會這么想:都矮成這樣了,怎么還好意思變胖,還想不想找對象了!而矮個子的吃貨會這么想:都矮成這樣了,變胖又能有什么影響,反正也找不到對象! 三、兒子突然問我:“媽媽,我有大姨、二姨、四姨、五姨,為什么我沒有三姨,難道三姨死了嗎?” 四、如果你喜歡我,那就大膽的喜歡我、追求我吧。我給你喜歡我和追求我的權利,但你沒有成為我男朋友的命運。 五、失敗是成功之母,那成功之父是誰呢?向我轉賬十元,你就是成功支付。 六、主動加你的女性,不是你老婆就是微商。主動約你出去吃飯的,100%是酒托。主動約你開房的,不是小姐就是仙人跳。主動告訴你上面這些的,不是騙子就是被騙過。 七、人與人之間的關系,總是以“我可以認識你嗎?”開始,以“我他媽算是認識你了!”結束。 八、老了,騷不動了。秋衣塞進秋褲里,秋褲塞進襪子里,是對冬天最起碼的尊重,現在我對時尚的理解是:保暖為主。 九、結婚第一天,老婆做了兩個菜。吃第一個我震撼了,世界上還有比這更難吃的東西嗎?吃第二個我哭了,還真有! 十、賣萌這種事也要分人的,長得好看的才能叫賣萌,長得丑的只能是裝瘋賣傻。 十一、事實上,世界上對自己最不忠心的東西就是金錢。一起出門很容易,但最后卻不能一起回來。這真是浪費我的感情! 十二、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前年情人節我一個人過,去年情人節我一個人過,今年情人節還是我一個人過。 十三、你們可以叫我帥哥,雖然這稱呼不足以概括我全部的優點,但卻可以突顯我最大的特點。 十四、雖然你已經名花有主,但是我作為一名資深園丁,最擅長的就是移花接木。 十五、現在的女生真不容易,在家人面前要清新乖巧,在生人面前要文靜淑女,在老師面前要學霸,在同學面前重口腐女,在愛人面前要可愛蘿莉,在閨蜜面前要流氓漢子! 十六、千萬要對老婆好,因為有一天,當你躺在病床上,主宰你命運的不一定是醫生,不是你花天酒地的哥們兒,也不是那些小三小四,而是你太太,只有她有權在“繼續搶救”或“放棄治療”中挑選一個簽字。 十七、知道中國最好的跳水搭檔是誰嗎?婆婆和媳婦,因為他們總是同時掉進水里。 十八、再過幾十年,我們來相會,送到火葬場,全部燒成灰,你一堆,我一堆,誰也不認識誰,全部送到農村做化肥。 搞笑的朋友圈文案 1.考完英語聽力,我悟出一個道理,有些話,只說給懂的人聽。 2.別傻了,在這個炎炎夏日,只有蚊子對你一直不離不棄。 3.枯藤老樹昏鴉,掙錢還不夠花,依舊寡人孤家,我丑沒人肯瞎。 4.提前交卷的唯一原因,是周圍的人沒有利用價值了。 5.寧可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相信女人那善變的美。 6.小時候我總是在糾結長大了是上清華還是北大,后來才發現,我想多了。 7.趁好看的時候多照照鏡子,畢竟這種錯覺不是每天都有的。 8.男人長壽的秘訣:吃胃能消化的食物,娶自己能養活的女人。 9.掙錢是一種能力,花錢是一種技術,我能力有限,技術卻很高。 10.長這么大,沒學到別的本事,就掌握了一項特殊技能,白天不用安眠藥也能安眠,晚上不用興奮劑也能興奮。 11.一般別人問我忙不忙,我都會說忙,根據我的經驗,如果你說不忙,那對方十有八九會讓你忙起來。 12.出生的時候,上帝問我是要記性好,還是要長得帥,我已經忘了當時是怎么回答的了。 13.確認過眼神,是不想理的人。 14.你是無可取代的,沒有人跟你丑得一模一樣。 15.如果你覺得我哪里不對,請一定要告訴我,反正我也不會改,你別憋出病來。 16.以前別人說我眼睛小,我還總不信,終于有一天,我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突然我媽回來把電視關了,然后默默的幫我蓋上了被子。 17.沒事同學聚聚會,拆散一對是一對。 18.牛肉面里沒牛肉不要抱怨,老婆餅里面不也沒有老婆嘛。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那一年,發現媽得乳腺癌時已是中晚期。 媽住進省腫瘤醫院。做完各項檢查,護士叫家屬去見乳腺科的毛主任。知道要談媽媽的病情,我們姊妹六個全都跟了過去。毛主任說:老太太的病情基本確診。通常的治療方法是化療。但病人年齡大,身體弱,恐怕難以承受化療的副作用。目前最好的治療方案就是手術,把右側乳房及腋下組織全部切除干凈,防止擴散。 沉默。六人都沒說話。許久,哥試探地問:“如果不手術呢?”“已經到了中晚期,會發展很快。轉移后的疼痛也很遭罪。” 又陷入沉默。 要不要手術,家屬商量一下再決定吧。毛主任最后說。 不做手術就意味著放棄治療。當“放棄”這個詞在腦子里閃現時,立刻涌起一股即將墜入深淵的恐懼。 從沒有過放棄的念頭。 手術那天,早早從住處趕到醫院。進了病房,里面已經站滿了家人,個個神色凝重。不知道進手術室的確切時間,等待漫長而煎熬。 不知過了多久,兩個護士突然匆匆進門,說:“請家屬幫忙把病人抬上擔架車。”我驚慌地從床沿上彈跳起來,但雙腳卻像被焊在地上一樣無法動彈,瞬間不知道怎么走路了。等二姐和護士攙扶著媽媽向門口走去,才猛然醒悟。追出去,齊手把媽抬上擔架車。護士一前一后,推拉著擔架車疾走。我們一路小跑,緊隨左右。拐過一道道走廊,穿過大廳,下電梯,又上電梯,感覺從病房到手術室的距離那么遙遠。當看到“手術室”幾個字時,心臟驟然縮緊。 就在松開擔架車的一剎那,看見媽媽眼睛里充滿了茫然、無助與驚恐,眼角流出兩行淚水。第一次見媽流淚。此時,擔架車像只小船,載著媽媽漂向波濤洶涌的大海。 第一次體會什么叫度日如年。時間像老態龍鐘的夫人,一分一秒走得那樣緩慢、蹣跚。手術室的門不時打開,護士不停地進進出出。每有擔架車出來,護士就在門口喊病人家屬。就在即將關門的一剎那,看到床單下露出的一雙腳,是媽媽的腳。 “是媽!看腳!是媽!”我驚呼。我們簇擁過去,隨著擔架車進入重癥監護室。無法想象,在短短的幾個小時里媽媽經歷了什么。 回到病房,個個像癱了一樣,或躺在病床上,或坐在凳子上,閉目休息。跟大姐躺在一張床上,我渾身酸痛,身體越發沉重,雙腿像灌了鉛一樣沉沉地壓在病床上。漸漸有些意識模糊,感覺睡著了,睡得很沉,但腦子里亂糟糟的,腦細胞活躍地跳動著,神經一根根地蹦著疼。朦朧中似乎聽到門口有動靜,條件反射似的彈跳起來。其他人也隨之跳起來,驚恐地盯著門口。定神一看,是個三四十歲的女清潔工,拿著打掃衛生的工具進門。長長嘆口氣,像撒了氣的皮球,再次癱軟地躺下。 不知過了多久,似乎又聽到門口有動靜。又一下彈跳起來。竟然還是那個清潔工! 媽媽在重癥監護室住了三天三夜,第四天上午回到病房。躺在媽旁邊的病床上,我幾乎一夜沒睡。媽一有動靜,就會立刻驚醒,爬起來查看。媽媽很煩躁,總是用那只方便的手去抓脖子上的留置針。好在每次我都能及時發現,把她的手移開。 媽媽醒來,睜開眼,仍然有些神思恍惚。過了幾天,媽媽清醒了些,眼睛幽幽地看著我,說:“你們的飯碗沒了。”媽媽的這個眼神,被烙在心底,多年來一直無法忘記。每次想起,心臟都是一陣絞痛。萬幸,手術很成功,媽媽度過了一生中最大的劫難,闖過了鬼門關。術后,媽媽服用一種調節內分泌的進口藥來代替化療。效果竟然很好。每年去醫院檢查,醫生都說:老太太有這樣的療效,真是個奇跡。只是,媽媽的腦血栓每況愈下,雖然平時覺察不到,但對比每年的照片,變化還是非常明顯。事實不容否認,媽媽確實在一年年衰老,病情在一年年加重。 每次媽媽出現重大病情,總有種僥幸心理,相信媽媽沒事的,奇跡會一直陪伴著媽媽。也許,正是因為這種心理,讓我們一直陪伴著媽媽跟病魔斗爭,從不輕言放棄。 >>>更多美文:傷感美文

人生,就是一次無法重復的選擇 2020-07-16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歐洲著名的政治家托馬斯 · 莫爾說:“在人生中最艱難的是選擇”.漫漫人生路,有無數的選擇,不同的選擇,可能會決定我們不同的人生道路。 下面的故事也許對你有所啟迪: 一天,幾個學生問哲學家蘇格拉底:“人生是什么?” 蘇格拉底把他們帶到一片蘋果園,要求大家從果園的這頭走到那頭,每人挑選一只自己認為最大最好的蘋果。 不許走回頭路,不許選擇兩次。結果,一個學生剛走進果園,就遇到了一個又大又好的蘋果,但他沒有摘下。他想等著摘更好的蘋果,可后來再也沒有找到比它更好的蘋果。 另一個學生剛剛走進果園就摘下了一個自己認為最好的蘋果,但后來他又遇到一個更大更好的蘋果,他卻后悔了。所有學生都沒有摘到最好的蘋果! “老師,讓我們再選擇一次吧!”其他學生不約而同地請求。 蘇格拉底笑了笑,語重心長地說:“孩子們,這就是人生——人生就是一次無法重復的選擇。” 是啊,面對無法回頭的人生,我們只能做三件事:鄭重的選擇,爭取不留下遺憾;如果遺憾了,就理智的面對它,然后爭取改變;假若也不能改變,就勇敢地接受,不要后悔,繼續朝前走。 風雨人生,不會事事如意;紛擾世界,不會處處悅心;是非俗世,阡陌紅塵,總有一些事,讓我們不順心;總有一些人,讓我們不滿意;總有一些路,讓我們走不通;總有一些理,讓我們悟不透;總有一些時侯,讓我們不快樂。 所以,必須學會人隨心變,心隨路轉。 好是相對,沒有絕對,若想舒心,唯有知足。善心不能丟,壞心不能有,信心不能失,歹心不能留!人生苦短,不能做到最好,也要做到更好。多留無悔,少留遺憾。 以道德為本,學會做人;以寬容為本,學會原諒;以適應為本,學會生存。人生似洪水在奔流,不遇著島嶼、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人生如長途跋涉,不披荊斬棘,難以看到柳暗花明。 人生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認識自己,降服自己,才能改變自己。改變自己的人,才有可能改變別人。心里有是非,眼里就有是非;心里無是非,眼里就無是非。 世界上沒有一個永遠不被毀謗的人,也沒有一個永遠會被稱贊的人。 當你話多的時候,別人要批評你;當你話少的時候,別人要批評你,當你沉默的時候,別人還是要批評你。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不被批評的。所以,太多的顧慮,不如做好自己。 為善積福。人為善,福雖未至,禍已遠離;人為惡,禍雖未至,福已遠離。 心存善良、寬容、感恩之心,善待自己,善待他人,善待人生,這樣才能收獲真正的幸福與快樂。 心態好,心情才會好。不為昨天的失意而懊悔,不為今天的失落而煩惱,不為明朝的得失而憂愁,淡泊名利,知足常樂,順其自然,隨遇而安,人才會活得舒適安然。 只要用心珍惜過,就不必太在意失去。花開花謝,四時更替,該走的誰也無法挽留,該來的誰也阻止不了。 放飛希望,信心滿懷;坦然面對,笑口常開。以喜悅之心迎接每一個清晨,以淡然之心送走每一個黃昏。 心寬才路寬,只要我們擁有范仲淹的“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寬大胸懷,人生之路才會光明寬大,才會有“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豁達之感。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不要為了一時的得失,而傷心難過,而要保持一顆樂觀向上、把心放寬的心態。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如來;春來草自綠,夏臨花更艷;秋至葉飄零,冬到天自寒;不要刻意為,一切順其然;開心無憂煩,過好每一天。 積極、勇敢、堅強的人生,就是要逢山開路,遇水架橋,實在過不去就繞個彎,也要前進。平坦不是最佳道路,起伏才有豐富人生! 成功最重要的:一是堅定選擇;二是堅定堅持。 正是因為人生就是一次無法重復的選擇,所以人生的幸福要從學會選擇和堅持開始。 學做智者,認定方向,選準目標,不斷的規劃和改善自己的人生;學做勇者,戰勝挫折,跨越坎坷,不斷的拼搏和奮勇前行;學做太陽,不斷的發出自己的光和熱,永遠的溫暖著萬物和眾生! 作者:彩云追月,原名:韓大忠。曾獲得上海市等六家報刊聯合舉辦的學生作文大賽優秀輔導獎,被評為“作文教學能手”,同時榮獲“伯樂獎”.散文、詩歌常見于散文吧、散文網、微信各大平臺及省市、國家級刊物。微信號:cyzy1959 公眾號:xingyunzs2018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總代理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推薦台南貓咪高壓氧艙製造商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台中狗狗高壓氧艙推薦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45987

arrow
arrow

    gs67n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