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誰站在山頂? 呼喊著心里的那片癡情, 卻感傷著自己疲憊的心; 誰站在山頂? 瞅視著太陽的軌跡, 卻埋怨著黃昏就要降臨; 山風扶過, 早已滑落的葉片又聚成了堆。 細心的誰又聽見, 好像有人在山谷里哭泣! 卻忽略了那是來自山谷的回音。 山頂的人, 是誰受傷后讓你百感交集? 又是誰無情將你拋棄? 你還傻傻的呼喊著她的名字。 原諒你! 因為年少的心總是這樣倔強, 倔強地有些瘋狂。 原諒你! 年少的你, 常常又輕輕地想起, 是她,她說想成為風箏。 你就是牽著風箏的孩子, 所以你傻傻的緊握, 當她飛起不在眷戀你的希冀, 她就走了, 走的很遠很遠, 套在你食指的箏線, 一圈一圈, 都成了永恒的記憶! 她找到了另一處港灣, 你依然獨處在原來的地方, 看著她踟躕的背影, 慢慢的發現, 感覺回音弱了! 山谷已冷! 山風微涼!

其他熱門新知02

前幾日,看完了拜倫的《唐璜》,很喜歡里面的一句話“我將我的作品放到時流之中,任它浮沉——至少我的夢我做了”。 一個夢做的太久,會變得越來越重,一直沉到心底。有時候它讓你辛苦,有時候又溫暖著你,有時候它讓你沮喪,有時候又重燃你的希望,只因它如此親近,卻又有些遙不可及。隨著時間的推移,關于夢的實現我開始在想,怎樣才是實現呢?在《小婦人》中,從小就愛寫作的喬,為了生活不停寫作,迎合大眾的寫作,卻發現自己已經失去從前寫作的快樂,甚至為自己的作品感到恥辱。 再想想自己,關于文字的夢,其實是一種從表達中獲得的快樂。這種快樂怎么形容呢?那是在海邊拾到一枚漂亮貝殼的快樂,那是深夜的天空能看見群星閃爍的快樂,放佛在春天嗅著青草的芳香,在秋天踩著落葉沙沙作響。我能回憶起許多許多這樣的時刻,盡管不都是快樂。文字,像一個忠實的朋友。 童話故事里知道國王秘密的小理發師,每天都很苦惱,直到有一天他來到一片森林,對著榆樹傾訴無法向別人明說的痛苦。 文字,就是我的那棵榆樹。 發現自己寫了太多以上的文字,就像一個男人不停對一個女人說我愛你我愛你,但女人還是要求再說一次,再說一萬次都不夠多。當語言不能訴盡衷腸,唯有用重復來加強,這是件無聊而好玩的事。 這個冬天,陽光很多,我的花兒們應該也很快樂吧。喜歡在乘公交車時曬著太陽看看書,總能找到一種自由的閑適。有時在下班后去圖書館待上半小時,喜歡時間在書香中靜靜流淌的方式。 突然喜歡上了時間,它帶著我從青澀走向成熟,帶走一種快樂,又帶來一種新的享受。跟著時間成長、成熟、老去,每一段都是新的體驗。 二零一五年一月八日 云/文 跟著時間去旅行!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n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