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黃狗      每次回家鄉去,黃狗只要在家,總是非常激動和狂熱的迎接我,猛的沖到我跟前,爪子在我的身上扒拉,嘴在我的身上湊,發出哼唧的叫聲,顯示出對我無比的親熱。而突然有像特別害羞的孩子一樣,拔腿又跑開了,耳朵豎起,尾巴昂揚著。跑一會兒,猛然又回來,又是在我的身上湊,那狂熱的樣子,讓我的心里特別的溫暖。   前些日子回去,好幾次都沒有見到黃狗,說是去了不遠出大姐那了。說是那里有條母狗,黃狗就去和那母狗戀愛去了。   沒有了黃狗的迎接,倒讓人感到失落來。   后來,兄弟用繩子把黃狗拉了回來,沒有想到,黃狗掙脫了繩子還是逃走了,又去了大姐那地方,和那母狗在一塊。   母親和院子里的人都說,黃狗這下怕是不回來了,喂不家了。因為那家有母狗,還因為那家里的人舍得喂狗,而母親在家,一天忙著干活,她吃飯都是將就著吃,很多的日子里都沒有喂黃狗。我的心里就抱怨母親,不該不喂黃狗,這下黃狗不在家里呆了,我回來就沒有黃狗親熱的迎接了。母親說,她一天要忙著干活,顧不上家里,黃狗好吃,害人,不回來了也好。我聽后,心里感到一絲失落,畢竟難以忘記每次回到家鄉的時候,黃狗對我親熱的迎接,我坐在爐子邊看書,寫作的時候,它就靜靜的躺在身邊的那份親昵,我去院子里竄門子時,它跟在后邊當尾巴的那份溫暖。   母親也說,把黃狗硬拉回來,綁在屋后邊時,它老是哭。母親說,狗哭是不好的,所以就放了它。母親說,等過些日子,萬一黃狗不回來了,去拉了回來換成了雞,雞下蛋,還能殺了吃。   我聽后,心里不是滋味。   而在一天,我乘空再回到家鄉老屋時,我還沒有注意,不知道黃狗從哪竄了出來,依舊像以往一樣,猛的沖到我跟前,爪子在我的身上扒拉,嘴在我的身上湊,哼唧著,仿佛通過這樣的狂熱的舉動,哼唧表達對我的迎接。我的心里有說不出的激動,溫暖。猛然間,黃狗又像害羞一樣的跑開了,豎著耳朵,揚著尾巴,一副高興,驕傲的樣子。我就在后邊追它,猛然,它又回過頭來,尾巴要的特別的歡,低著頭,湊到我的跟前,任憑我的撫摸。心里忽然覺得,黃狗雖然不說話,但是,卻與人一樣有著相同的情感。   我就問母親,黃狗為什么回來了,她就說,那母狗生了。我的心里就明白了,黃狗完成了和那母親個戀愛,看著自己的骨肉出生,愛情開花,結果了,他就回來了。   看著黃狗胖嘟嘟的身子,那經過了愛情的滋潤,散發著成熟的氣息,覺得黃狗長大了,成了一條真正的黃狗,有了相戀的人,有了孩子,我由衷的為黃狗高興。   在爐子邊邊烤火,我就對母親說,黃狗回來了,就好好的喂著吧!看著門,你一個人在家,也有個照應,去哪了黃狗還能陪伴。不要把黃狗換成了雞,想吃雞蛋,雞肉了可以買。黃狗雖然好吃,但是很通人性,每次我回來對我多親熱,把家也看的多么好。   聽了我的話之后,母親答應喂著黃狗,不賣黃狗了,我的心里很高興,在爐子邊烤火時,黃狗依偎在身邊,撫摸著它的腦袋,心里很溫暖。   腦子里也想到了黃狗小的時候,時間過的真快啊!一晃好幾年過去了。黃狗是在幾年前的冬天,院子里有戶人家的母狗下了狗崽子,孩子沒有什么玩的,母親為了讓孩子玩的開心,一下逮了兩只。都是黃色的,特別的可愛,逗得孩子開心,母親也高興。可是,沒有過多久,一只小狗因病死了,給這只小狗趕忙喂了藥,竟然漸漸的好了起來。一直從小狗,漸漸的成了一條大黃狗,也陪伴著我的孩子走過兒時,也帶給了我許多的溫暖。幾年來,黃狗對我熟悉了,我也熟悉了黃狗。黃狗膽小,見了別的狗都害怕。但是,黃狗的內心善良,真誠,尤其是當見到我回去的時候,當我在家,靜靜的躺在我身邊的時候。黃狗很會看門,時常汪汪的,但是,那似乎只是在威嚇別人,提醒主人,從來沒有咬過人。   現在,我的孩子已經走過兒時,進入了學校。黃狗,也從最初的小狗崽子,長成了大黃狗,而且戀愛了,有了自己的戀愛,孩子。遺憾的是,黃狗也依靠著主人而生存,在有了戀人,家庭,孩子后,卻不能固守,而選擇了離開,依舊回到了它曾經的主人家。也可以想到,那些日子母親把黃狗綁在屋后,那是黃狗在想念它的戀人,操心將出生的孩子而哭泣。現在戀人順利的生了孩子,母子平安,他依舊回到了主人家。真的是子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貧。   想著黃狗,我總是會想到人。無論何時回去,黃狗總是會對我那么的熱情,而人不會,黃狗對我的熱情,是出于內心的真誠,人的熱情,大多數出于目的。想到黃狗的戀愛,覺得黃狗不知道羞,但是,卻知道滿足。它的一切,都是為了愛情,愛情開花結果了,就安于本分,而人不會,人知道羞,卻永遠不知道滿足。   每當離開家鄉,或者將要回到家鄉的時候,內心里最想的就是黃狗。想著黃狗親熱的迎接,對我的親昵,心里就暖融融的。我想,如果有一天,老家再沒有了黃狗,再沒有站在村口迎接,送我的母親,再沒有了那承載我太多記憶的山水,一草,一木,在欲望把人的內心熏染的越發缺少善良真誠了的情景下,我真的就找不到回去的理由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數學家眼中的愛情:一個男人在茫茫人海中喜歡上一個女人并鼓起勇氣約會她的概率是1/2000;這個女人和男人約會4次后,喜歡上他的概率是1/4;而男人堅持約會同一個女人4次的概率是1/2;相愛的兩個人最后結婚的概率是1/3;而中國目前的離婚率大約是1/20。綜上所述,兩個人從相愛到白頭偕老的概率是1/2000乘以1/2乘以1/3再乘以1/3再乘以19/20,即19/960000,約為千分之二。可見,完成一段美滿的姻緣比考名牌大學要難得多得多。 小說家眼中的愛情:女人一定要傾國傾城,溫柔似水,外加追求者無數;男人不一定要帥,但一定要身懷絕技加上無限多情。兩個人一定要生活在動亂的社會中,最后注定要因為世俗偏見等級制度或者天災人禍導致生離死別,凄凄慘慘切切,在悲劇中產生無限的美感。 生物學家眼中的愛情:當一個男人遇上一個女人。女人的影像通過瞳孔投射到視網膜,通過視神經傳送到大腦神經中樞,產生了一系列化學反應,使得身體分泌出荷爾蒙。如果荷爾蒙濃度足夠大,男人就會愛上女人。所以,愛情最多能持續九個月,因為這種荷爾蒙最多只能維持九個月。 心理學家眼中的愛情:一個人在童年時期和異性父母的接觸中就產生了未來愛人的模型。如果異性父母的愛讓他很滿足,他以后就會愛上和異性父母很像的人。如果異性父母的愛讓他失望,他以后會愛上和心中構造的完美異性父母很像的人。所以愛情說到底就是愛自己或者愛父母。 普通人眼中的愛情:愛情其實很簡單:相愛的兩個人從遠距離互相欣賞優點,中距離互相全面了解,到近距離彼此包容缺點。生活中有雨有晴,有圓有缺,但彼此不離不棄,快樂陪你過,傷痛陪你躲。等到風景都看透,依然有你,陪我看細水長流。我想,這才是愛情最原本的樣子!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親子遊》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n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