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童話故事的結局雖美,但那個主角卻不是你我不是什么玩具,你想推給誰就推給誰一開始就是一場贏不了的游戲,為何我還是固執的陪你玩下去親手把自己愛的那個人推給別人感覺一定很難過吧曾經引以為傲的默契可能也只是剛好而已對不起一不小心錯過了你,謝謝你曾把我當成唯一從前那個有點小任性孩子氣的你哪去了?現在這個完美成熟的人是誰?我一直在等點贊的列表里出現那個熟悉的備注曾經幸福的回憶現在卻變成無法愈合的傷口是我親手造就了今天的你我有什么資格難過再多的承諾也拴不住一個不在乎你的人明明那么在意你的存在卻從來沒有承認過

其他熱門新知02

愛情  一半是天使  一半是魔鬼  愛情是天使時      整個世界都在為你而笑  承諾是真切的  約定是美麗的  心與心的碰撞盛開著愛的火花  燃燒出驚心動魄的美麗  那一刻  倆個人的世界就是天堂……  愛情是魔鬼時     整個世界都被黑暗籠罩  承諾在獰笑著  約定在悲傷著  心與情的破碎敲擊著麻木的靈魂  那一刻  一個人的世界被傷痛淹沒……  如果承諾是謊言  天使要怎樣繼續飛翔  如果約定是玩笑  魔鬼又怎會愛上天使  魔鬼愛上了天使  天使愛上了愛情  愛情  卻愛上了  天使與魔鬼的游戲……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推薦》 餅乾、各國美食、公仔、飲料都很好抓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n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