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親愛的雪雪:    一直沒寫過這玩意。也不知道怎么寫。我就知道表白是跟你說示愛的意思。    鄙視電視劇里那些夸張的求愛手法。我有我自己的方法。所以我用這東西來    表示出來。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的了。在一起8個月了啊。風風雨雨的。有苦    有樂的。該經歷的都經歷過來了。其中一些事情都是眼淚。也就不提了。8個    月算長了吧。應該算夠長的了。怎么堅持下來的我也不知道。分分合合吧。    都是誰惹的貨誰自己心里知道。 比較高興的時候也只有你能跟我聊聊天的    時候了。這次和好你的改變還算不錯的啊。你也許已經很努力了。還是天天    用自己做不到的要求來要求我。但是我能做到。為什么呢?因為我愛你啊。    你不讓我跟女的說話啊 我不說。你不讓我接觸陌生女人啊。我不接觸。你    總提出讓我為難的問題啊。我小心回答。你一問我就知道你準得打那“呵呵    ”兩個字。不過我也習慣了。我是回答你也不是。不回答你也不是。弄的到    現在我對你那些突然出來的問題也很無奈。沒辦法啊。你對我一點都不好啊。    你自己都說我離開你能找到更好的啊,可是就這么著我還是跟你在一起8個月    了。為什么呢。因為我愛你啊。我忍著我全忍著呢。實在我難受的不行了我    還能對著墻噴呢。誰讓我是男的呢。我就得受著你。誰讓女的現在吃香呢。    你就能對我指手畫腳。我在想我要是個大男子主義的人的話。我們之間會什    么樣子的。我希望你可以把你的臭脾氣都改掉啊。不要在跟我沖動了。我受    不了那種打擊。現在的你已經讓我很欣慰了。你會經常想起我。會跟我聊天。    我差不多已經滿足了。我要的本來也就不多。就這么保持下去吧。突然間感覺    連表白里面都帶有一份凄涼的怨氣啊。。所以啊。。我做了鬼也要纏著你啊。    誰讓你連欺負帶虐待就這么對我8個月了呢。所以這個寫出來也算是告訴你你    跑不了了啊。把我折騰成這樣想走也走不了了。所以啊。老老實實在我身邊呆    著吧。然后對我好一點。在乎我多一點。關心我多一點。少給我出些難題。少    讓我受點虐待。那樣你也會幸福。我也會幸福。很好是吧。。希望那一天能快    點到來。也或許。從前幾天就已經來了。只不過我還有點以前被你虐的陰影。    沒有感覺到吧。好了。這就是我跟你的表白。你跑不了了。你這輩子都得是我    的女王了。哦耶

其他熱門新知02

在冬日有些兒冷的早晨躲在被窩里,往事像影片一樣快速播放。 想了很久,終于明白我們現在為什么合不來了,有時候甚至會感到討厭了,你變了或者說我更了解了你本來的模樣了。即便是多年的好友又能咋樣? 我時常會想,我收斂點不再開玩笑,和你就做對人人羨慕的姐妹花,可是呢,現實總是打碎這幻想,連心痛都來不及。 因為我們所持有所特有的性情不同,我喜歡的是豪情奔放的人,才與之成為朋友。這種人不會說太多矯情的話,TA喜歡你就愛和你呆一起就和你一起玩兒,不喜歡你也不說討厭也不會很表現出來。認定了的朋友,就沒想過那一天會失去。 你喜歡的是總把愛掛嘴邊的,那天缺少了別人再對她說愛,她就會不安就會埋怨。 所以你會喜歡和我所以喜歡的相反的人玩。 你以為你對別人好,別人也能對你很好。可你錯了,這世界本來就不公,沒有誰會像你能時時都很周全地想到你。 你對我很好,我知道。 你整天埋怨,難道我對你就差? 你從來就不會知道,你說我是你最最在乎的朋友,最愛的女人。 說你一些朋友你不喜歡,不是真心對她們的。 可平日里看到你對她們那么好,我就覺得真特么的污辱了我。 你以為每次鬧別扭,就你會影響到心情,你不知道我也會,你也不知道我為了你流過淚。 在我是老大的團隊中,是你提議的。 我真心地愛小三愛小五愛你愛他。 我只希望從此以后咱們都過得開開心心的,別吵了,我不愛和人冷戰,是我的朋友我根本就冷戰不起也冷戰不了。 就允許我有時候就沒心沒肺吧。 希望在以后的日子大家過得讓太陽公公都羨慕我們這幸福的陽光!!! 大家都反省下,有時想得不周到,都別太計較吧。 好好的走下去。 等到有一天愛情友情事業都圓滿,那該是多幸福的一件事啊。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介紹》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n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