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這個季節,柳絮漫天飛舞,紛紛擾擾。 君不見,絲絲柳絮漫天飛舞。殊不知,這漫天飛舞的柳絮吹亂了誰的年華?又紛擾了誰的思緒? 依舊明媚的陽光中,漫天飛舞的柳絮里,我張望,我尋找。我的愛情你在哪里呢?漸漸地,我失望,我絕望,呵呵!你從來都不曾是我的。或許,你只存在于我的夢中。又或許,你只是我生命中的匆匆過客。但,曾經,那么的愜意,那么的美好。 你就是你,在這世上再找不到同樣的一個你。你就是你,我的世界里別樣的煙火。你陪伴走過的年華,將在記憶中定格永恒。你給的快樂是永恒的,但是你給的痛苦也是綿長的。怨恨你若無其事的離開,揪心你一語不發的克制;心疼你的眉頭緊鎖,心動你的痞痞壞笑。所以明明知道結果,卻還是義無返顧。我知道,我一直知道有那么一天,我的愛情會伴著無盡的哀怨和凄婉煙消云散,只是祈求著那一天的到來,晚點,再晚點…… 你的離開瞬間潮濕了我的心,這種潮濕在我的世界無情地泛濫。一點點,一滴滴,一寸寸,潮濕了我的眼睛,我的臉龐,甚至潮濕了我身上一個個不甚顯眼的褶皺……你離開的瞬間,我的人生舞臺已經失去了最重要的觀眾,我的舞蹈是否還能繼續?是否還該繼續呢? 美好的愛情總是戛然而止的,遺憾卻很難忘,疼痛卻很清晰。 年華在哀傷中褪色,容顏在矛盾中衰老。蒼老的女孩,容顏已早早遲暮,你還在期盼嗎?這究竟是你的不甘心,還是你的不舍得呢?你分得清,辯的明嗎? 緣分不是等來的,也不是求來的。它或許只是發生在你不經意的一低頭,不經心的一駐足……始料未及卻刻骨銘心。呵呵!有些遇見,一生一人只一次! 愛情可以成為記憶,但生活必須繼續。我的愛情,我沒有勇氣將你徹底刪除,只好把你塵封心底,擦干淚,笑對人生!

其他熱門新知02

夕陽的暈黃,投射給一面斑駁的墻壁,映射著黯然的回憶。我在窗口聽風在訴說,它說風是時光的影子,帶來你的美麗,帶走你的沉郁。就讓心隨風兒飛揚,飛向那一朵沉睡的悸動。回旋,婉轉,舞炫。點綴了這夏夜涼如斯。 琴鍵點點,敏捷地尋找那一段段片刻,像小石激起的浪花,一圈又一圈,一波又一波,過往而穿,輕輕淺淺的歲月。那一些散落在春分夏夜的花兒,是否還在暗自芬芳,還在等待著相遇的美好,離別的感傷。那一夜,你說的話語,似這漫天的星辰,兀自閃耀在,我無法企及的遠方。遠方,有蔥蔥的青春,搖曳著舊時的純真。那美好的笑靨,現在落在何方?讓我來緬懷,緬懷一段歡笑的歲月,緬懷一場花徑小綠的春景,又而落黃的秋色。只是沒有了惆悵,也無自殤。平靜的觀賞著,我們的生命帶來的風景,風景中誰相聚,誰又散場,別離。而你在哪一頁停留,又在即將翻去的瞬息,消失在,我的書里。 我還在繼續走著,走著,將自己生命的書籍,一天一天地寫下去,一頁又一頁,翻過來回眸而望,我已經忘記了,忘記了是哪一頁開始遺忘了你的笑顏,忘記了是哪一頁開始習慣了沒有你的風景。不愿再去追溯那湍急的河水中,浮現的初時的模樣。我們都已改變,在茫茫人海中,也許擦身都不曾察覺。就用微笑去欣賞,這美麗的舊電影,即時最后是曲終人散,也不再已淚水回饋。情愿停佇在時光的一葉扁舟,任期游走,內心沉靜地聽完一首悠揚的歌曲。再繼續,將你的落幕,如一朵花兒,安放在溪澗,隨其漂流,遠去。 那一曲安靜的心事還在響奏。如一滴滴落下的雨,細密地編織著交錯的夢境。那夢境中的別離還定格在誰的心上,如一粒朱砂,成了永恒的烙印,成了誰的舊時傷痕。生命中錯過的那個身影,是不是前世的緣,今生卻難再續。如果你的滄海一粟,織就了命運的樂章,在我的風景中留下片刻的陽光。那也是美好的,安和的我的歷史。我不再大喜大悲,內心如這音符一樣安婉,靜和。從此我便看清了自己的心,心也從此變得澄凈。只愿,只愿在歲月靜好的間隙,取一瓢清澈的溪水,涼沁我煩熱的身體。再觀望那月華如此明媚,圓融,辰星如此爛漫,灼耀。聽翠叢拂過我的裙裾瑟瑟。看露珠貪戀花兒的芬芳。你看,沒有你的世界依舊如此美好,如詩如畫。 目光收回到這窗前的風景,不知是誰在遠處歌唱著自己的情癡無奈去,追隨已成憶。不知那柔柔的涼風是怎樣安撫躁動的蟬蟲,讓它小小的翅膀平息,安睡。我窗前的花兒草兒們,還沉醉在這清風中搖曳,郁香了我的枕夢。這座城市沒有什么特別,特別的曾經已被泯滅。這樣沒有什么不好,我們一直走在時間的腳步上,跟隨著向前,雖無奈的回首,一切都已物是人非,可有什么好感傷的呢?每一天的陽光都是新的。而你所在的城池也必然如此,你我的變化也是必經之路。那么,一段繾綣的歲月,愿如一葉永遠新翠,如一枚相思不朽。隨流溪而去,又扶清風而來,珍珠般的閃爍著,動聽的青春。 也許,一場傾心怦然的相遇,只為,只為今后,別離無期。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n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