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叫于蒙,今年22歲。我是一個內斂,感性,耿直的人。我很愛寫文章,我熱愛生活,尊重并珍惜每一次上天賦予我的機遇。我愛寫文章但是我并不喜歡用一些華而不實的東西來偽裝自己,我一直堅信著自己的原則:不念過去,不畏將來。 我是一粒沙,希望貴公司的這片沙漠可以成為我駐足的港灣。俗話說:“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就是不知道您會不會是拾得我這粒沙的“東風”。我從來不懷疑自己的能力。 再此,我很感激我的以前的公司。我會把我以前學到的好的繼續保持,感恩是每一個人應該具備的美德。產品的質量是每一個企業的靈魂,而員工就好比是締造精品的造物主。 我希望,我可以成為貴公司的一員。或許我此刻沒有資格談論一些企業文化,因為我是一個沒有歸宿的浪子。只要是一個擁有一顆純碎的心,有毅力能堅持到底。至于現在說實際操作嘛!我覺得現在說就是空談。 我從來許諾,給我機會,我就用事實說話。要是覺得我很有個性,再看到我這篇另類的自我簡介對我有一絲絲的好感,肯做我的“東風”那我就可以棲息駐足在貴公司的這片沙漠里。 那浪子便有了歸宿,有了可以停靠的港灣。我到底如何?

其他熱門新知02

夜,漫長的像一個世紀,聽鐘表嘀嗒嘀嗒的響,數著自己的心跳,摸著自己的脈搏,竟如此微弱。眼皮一直在跳,跳了一整天了,我不知道這次是福還是禍,一樁樁接踵而來的事讓我措手不及。 我突然很自責,好多事情都是命中注定的,我逃不了,我躲不掉,我能幫的了你一時,卻幫不了一世,我無法想象以后會過什么樣的生活,我們都不成熟,幼稚的都像個孩子,我們沖動,倔強,生了氣都能拿命做賭注,闖了禍我們誰也承受不了結果。突然想起那首歌:你是我的天上月,天上下起傾城雪。 何時,我們能度過難關,過上好的生活,是我把你變幼稚了,還是我們本來都不堅強。如今我對你恨也不是,愛也不是,迎接我們的是困難重重,沒人幫我們,也沒人救我們,也許我們本來就無可救藥了。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曾經的誓言在時間面前變淡,我不知道當初為何選擇了你,沒健康,沒工作,沒目標的你,本身我已經很脆弱了,可你卻還需要我的鼓勵,我無能為力去喚醒一個裝睡的你,更不能丟棄你,因為我們是夫妻。我沒有選擇的余地,我沒那么狠心,沒那么絕情,為了你一個人,我眾叛親離,所有的親人都遠離了我,有時候覺得自己特無助,特想哭,可是哭過又能怎樣?結果還是一樣,生活依舊沒有變。 我有時候都在想,是我做錯了什么,還是老天太不公,把一次次的傷害都加載到一個人身上,曾經告訴自己要微笑面對,可如今我如何笑的出來,也許懂了淚,就懂了生活。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n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